Papierebene

沸腾【ABO】章六

▲有私设  勿上升

▲all霖向

▲设定:

    马嘉祺A—林德曼樱桃啤酒

    丁程鑫A—丁香花

    宋亚轩A—格瓦斯

    刘耀文A—烟草

    张真源A—祁门红茶

    严浩翔A—黑咖啡

    贺峻霖B无信息素

【六】标记

   “耀文呢?”

车刚停好,贺峻霖就冲进了别墅

“在他自己的屋呢……哎哎哎!小贺你别上去!”陈昕赶紧拽住他

真是,跑的比兔子都快


“不是,昕哥你松开我,我要去看看耀文!”

“看什么看,那天怎么跟你们说的!啧,臭小子别动弹!你现在要去了,你就得被吃的渣都不剩”

“可是耀文……”

“贺儿”其他五个陆陆续续进了屋,宋亚轩拉住了贺峻霖的手

“贺儿你先别着急,先问问昕哥耀文现在的状况”

贺老师犹豫了一会儿,点点头


“昕哥,耀文他现在状态怎么样”张真源先开口问道

“信息素暴动引起了易感期,已经给他打了抑制剂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一会儿要还是不行那就得送去医院了。”

陈昕叹了口气,感觉自己一瞬间老了十岁


许多工作人员都在为这件突发事件做着准备,也为明天的公关工作策划着方案

偌大的别墅吵吵闹闹,只有他们这一堆静的离谱

“对不起昕哥,要不是因为我……明天我会发微博道歉的”贺峻霖眉头紧皱,内心十分自责

他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他就不会有这场事故的发生,他最小的弟弟也不会因为要保护他而提前面临易感期

他把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


“瞎说什么呢贺儿,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小贺你瞎寻思什么呢?!”兄弟五个+陈昕听了都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如果不是……哎呦!”

“贺峻霖!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丁哥……”贺老师委屈巴巴地捂着脑袋,看着他丁哥

“都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什么事儿都往自己身上揽,不要总是想那么多,你就是非要我骂你一顿你才行是吧!”

冷脸大哥一如既往地有威慑力

“我晓得了嘛……丁哥,你别生气了~”

贺峻霖一看他丁哥冷脸,作为大聪明的他果断选择赶紧认错

黏黏糊糊地抱着丁哥的胳膊,撒娇哄着他哥哥


可是刚哄好他丁哥,冷不丁一萨摩发现其他四个也冷着脸

贺峻霖:这日子没法过了

“哎呦,亲爱的小马哥哥,不要生气了嘛~”

“张哥张哥~,我不要生我的气了”

“轩轩~你不爱你的贺贺了吗”

“浩翔~哥哥错啦,你不要这么凶吗,把小熊严浩翔还回来呗~”

果然,十八般哄人手段中最好用的还得是撒娇

终于在贺老师的努力下,其他几个终于“由阴转晴”


“小贺,这种事不是你操心的,你不用想那么多,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是最愚蠢的行为。再说了,耀文那么努力保护你可不是为了在这里看你自责的,就算有目的那也只有一个……”陈昕严肃地看着贺峻霖

他希望他明白更希望一直都相信——他们七个之间的关系永远都不是还不还的关系

他们是兄弟,是亲人,是互相用爱去保护的人

“那就是不让你受伤,你能明白吗。”


贺峻霖看着昕哥,转头看了看身边的几人,他郑重的点头

“知道了,昕哥”

陈昕揉了揉他的脑壳


陈昕上楼去看了看,其他几个就坐在沙发上等着

过了一会儿,昕哥下楼了

“昕哥,耀文怎么样,我感觉他信息素越来越浓了”严浩翔问他,从刚才开始,整个别墅就被浓浓的烟草味所包裹,对beta还好说,现场没有omega,但高浓度的alpha信息素对同为alpha的他们几个属实是不友好

贺峻霖低着头坐在一旁,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感受不到信息素,但他知道——他的弟弟现在肯定很不好受


“嗯,现在你们也能感觉到耀文的信息素浓度越来越重了,现在也没有排解信息素的方式,一会儿大概率是要去医院的,你们几个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儿就跟你海哥说,知道吗?”

“OK,昕哥你放心吧”×5

“小丁,你是大哥,这几个就靠你看好了,还有小贺,你千万……小贺呢?!”说着话的功夫,陈昕突然发现贺峻霖不见了

“?!”

几人下意识的往楼梯上看

果不其然,看到一个猫着腰脚捯饬的飞快的正在上楼的贺峻霖

被他们发现的一瞬间他的脚步顿了一下,随后就以更快的速度飞奔上楼

“贺峻霖!你给我下来!”马嘉祺低声喊他,语气里隐含着点怒气

他瑟缩了一下,愣是没敢回头

多久没看马哥发火了啊,唉,这次真是难免要挨顿骂了


但现在他也没心思想那些了,他灵活的躲过想要拦住他的工作人员

左扭右跳

工作人员:tmd,跟个泥鳅似的

最后结果,以贺峻霖在他海哥抓住他后脖领的前一刻冲进了刘耀文的屋子,顺便很快地锁上了门


他无视了外面的敲门声和叫他名字的声音

房间很暗,他转过身,借着月光向屋里看去

他看到了蜷缩在床上的刘耀文——怀里抱着他的枕头,藏在他的衣服围成的包围圈里的刘耀文

一瞬间,贺峻霖的心像被人握在手里捏了一下,酸胀酸胀的,心疼的感觉要从胸腔里溢出来了


“耀文儿……”他轻生唤道,他怕吓到他的弟弟

“…………贺儿?”易感期的刘耀文是个反应迟钝的小丸子,贺峻霖不合时宜的想

“嗯,是我,你别害怕,我过来了啊”

他边说边缓缓向床的方向走去

“别过来!”还没走几步,就被刘耀文给呵住了

换平常,贺峻霖绝对委屈+生气

可现在,他就是个对弟弟百依百顺的哥哥


“你别激动。为什么啊耀文,我不会伤害你的……”嘴上说着,但他还是听话地停下了脚步

“……我会伤害到你的,哥哥”过了一会儿,床上的小丸子才委委屈屈地开了口

贺峻霖怔了一下,随后眼里的温柔和心疼更加藏不住了

真是……

他没说话,又开始慢慢地向床边靠近


“贺儿你出去吧,我怕我伤到你,你出去吧哥哥,我一会儿就会没事了……”被易感期弄得迷迷糊糊的小丸子还在那儿像个小老太太一样絮絮叨叨,根本没注意到贺峻霖早就挪到了床边

从某方面来说,贺峻霖觉得今天血赚

不仅看到了可可爱爱的小丸子,还听到了好几声哥哥

贺峻霖:耶比


“嘿!”一个跳跃,贺峻霖像兔子一样就把自己送上了他弟弟的床(?)

二话不说赶紧搂住了“惹人怜爱”的大只小丸子

“!”刘耀文吓了一跳,本能地就抱住了跳过来的“兔子”,反应过来后,本就很浓的信息素更加浓郁了

“贺儿……你不怕我伤害到你吗?”

刘耀文声音不知不觉变哑了

小孩儿得天独厚的低音蜜嗓响在他耳边,呼出的热气刺激的本就敏感的贺峻霖没忍住地缩了下脖子

卧槽,刘耀文咋突然这么撩?!他腿都要软了

贺峻霖一缩脖子,刘耀文还以为他是害怕了,赶紧抱着他小哥哥的背安抚

“贺儿,你别怕我,我不会伤害你的,你别怕我好不好?求你别怕我”

喜欢的人就在自己怀里,刘耀文还

本就是个年轻的alpha,按理来说他很难克制住自己的本能

但他因为不想他的哥哥害怕自己,硬是抗过了自己的本能

这是一个小奇迹,是刘耀文为贺峻霖创造的只属于他们两个的小奇迹


“求你别怕我”

这句话像把刀一样割在了贺峻霖心巴上,让他心疼的无法自控

刘耀文的肩太宽了,所以贺峻霖只能环住他的脖子,他的额头贴着刘耀文的额头

他做了个决定

“耀文,我不会害怕你的,永远永远都不会”

听着哥哥的话,感觉到哥哥更紧地贴向自己,小狼崽开心了

但下一秒,贺峻霖让他所有理智都被烧没了

贺峻霖吻上了他的嘴唇,只是一触即离,但嘴唇的触感依旧让刘耀文呆住了

接着,他的哥哥用最平常的音量说道——“耀文,标记哥哥吧”


刚说完,天旋地转,贺峻霖被按在了床上,后脑勺垫着的是刘耀文的大手

他有点慌乱地抬头,猝不及防地和支在身上的弟弟对视了——充满爱意和欲望的眼睛,烧的他脸颊不住发烫

幸好没开灯,要不然脸红的像个猴屁股让人看着真怪丢人的


“贺儿,你再说一遍”感受到刘耀文放在他后脑勺的手缓慢下移,最终在他后脖颈的位置停了下来——如果他是个omega便会有腺体的位置

贺峻霖脸更红了

唔,刘耀文这个动作,太涩了


贺峻霖不知道突然哪里来的勇气

他伸手把支着的弟弟往下拽了拽,俩人的距离几乎为负

然后他用气声贴着刘耀文的耳朵,重复道


“标记我……标记哥哥吧”

说完,他的上半身被结实的胳膊轻松拖起,眼前闪过一个模糊的脑袋,后颈的疼痛随之而来


贺老师成功掰回了一局,代价是自己罢了







评论(7)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